close

就是有個笨老爸昌爺在情人節收到了老天給她的情人節禮物還硬是拖我下水,

所以我有貓兒子了~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有要養他,

不過他真的把我當他媽讓我好開心

喵喵真是隻受教又乖又可愛的貓,

雖然傻傻得可是傻得好可愛~

不過他有一個問題就是禿頭

可能實驗室的恐怖人士太多,還有阿勇的突襲,

讓他壓力很大,所以就男性禿了...

八月六號到現在兩個月了,該切蛋蛋了~

我要去大連了,這事~就交給他爹吧



自從他來實驗室,變成大家的精神支柱,

離心要等玩他,心情不好玩他,很累的時候玩他,

就連老師也會對他喵喵叫(老師居然沒有趕走他!)



真的是好愛好愛他喔>///<

愛他親人的個性,愛他傻傻的樣子,

愛他的小貓樣,愛他的乖巧聽話,

每次他撒嬌我就會心軟,或是哀號也會不捨,

雖然他真的很笨,沒事就愛往低的地方跳,

貓有九條命他夠不夠勒??

已經用掉兩條了他~

希望他能夠快樂間康的成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