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FB上看到同學說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的同學很多都出國去參加研討會 而我卻每天都只能關實驗室裡面狗吃屎 我到底是念錯學校還是找錯老師..."

說真的,能夠去大連參加HPLC國際研討會真的是三生有幸,

一來碩士生不太可能會出國參加研討會,

二來國際研討會辦在大陸一整個很省錢,

一開始也沒想到我可以去,

實在是很幸運!

PO這句話的同學去了台大,那個我曾經夢想的學校,

沒有被錄取的那天我記得我在上熱力學,

下課聽到消息崩潰大哭,

那是第一所放榜的學校,

後來...接二連三的都沒有上,

直到中興放榜...

老實說,所有的自信被打敗,

就連中興我都沒有把握了...

後來一連串的事情讓我進到了鄭老師的實驗室,

又一連串的失敗與嘗試之後我去了大連~

看到同學的這句話,我在想...

如果當初我上了別的更好的學校,

也許今天我不會這麼快樂還可以出國,

我想~上帝真的為每個人開了一扇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道路,

我想我很幸運,當然我也很努力~

我很珍惜也很謝謝每個幫助我的人~

我會一直不斷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