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8.jpg

四年前在J2 wedding拍攝婚紗,當時是包套方案,裡面有一個內容是之後免費拍全家福及孕婦寫真~
但一直都沒有使用,就覺得不知道要怎麼開始,直到今年10月幫朋友詢問禮服方案,
店員電話中問我說怎模沒來拍全家福或孕婦寫真,才想說那就預約吧~

打電話要預約,店員表示現在這類拍照都要到桃園的分店,就安排了12月的一天去拍照,
剛好柔柔1歲半,肚子裡的小肉圓28周,應該蠻適合的~肚子夠大也不會太累~
電話裡店員有大概說了一下拍照方式,問我要不要給造型師化妝,費用5000元!!!
5000元!!!5000元!!!5000元!!!也太驚人了!!!我...我自己畫好了....
加LINE後,敲定時間,免費拍照拍攝約一小時,大約40張照片,檔案全部贈送,可以帶道具或換衣服~

其實原本到現場前我想說都特地到桃園店棚拍了,應該是有簡單的棚內景吧~
搜尋了一下之前別人拍的照片也有簡單的景,像是床或是櫃子之類的,
結果....只有素面背景....其實當下有點失望,但想說免費的就算了~只有想說我一定要上網分享避免其他人失望~
但是!!!但是!!!這是我看到照片前的想法~
當我收到照片後,忽然覺得我很喜歡這樣的素面背景,因為很單純,主角就是我們一家人~
素面的背景讓人物很突出,而且攝影師幫我們選的背景顏色我很喜歡!

IMG_0482.jpg

我們總共兩套衣服(除了我老公只有一套),在換衣服的時候,
攝影師有先看過我們的衣服顏色跟款式,他要搭後面的背景色,剛好我們的兩套衣服,
攝影師幫我們選了一個暗色背景跟一個溫暖的淺色背景,看那個布幕的時候完全沒想到拍出來是這種感覺,
不知為啥我老公說他不喜歡黑色的背景,但反正我兩個都很愛~

IMG_0486.jpg

我們總共的拍攝時間加上換衣服時間差不多剛好一個小時,
攝影師把時間控制得很好,不會太長,不然小孩也會很累不耐煩,
攝影師也會不停教你要擺甚麼POSE,專業的引導讓拍攝變得很快,
有拍到全家福,爸爸&女兒,媽媽&女兒,爸爸&媽媽,還有寶貝的獨照,
只差媽媽的獨照,但反正我沒有特別想要獨照所以我也沒要求,
我反而很喜歡跟寶貝互動,甜蜜感覺的照片,我覺得照片很有溫度~

IMG_0547.jpg

IMG_0558.jpg

當初選J2拍攝婚紗就是因為他們電子黨是全附的,而這次的拍攝一樣是電子檔全附,
而且還好攝影師沒有把我女兒崩潰的醜照刪掉,因為我覺得這也好值得紀念喔!!!
想這張坐在爸爸肩上,害怕到崩潰的照片就覺得好有趣!

IMG_0462.jpg

經過了這次拍攝,我都跟身邊的朋友說,很值得~
不管今天你的婚紗公司給你幾張照片,我覺得都很值得留張照片作紀念,
因為專業拍攝真的跟你平常的生活照不一樣,平常沒事也不會把肚子露出來拍攝啊!
而且其實第一胎不好意思去拍,有請老公幫忙拍幾張孕婦照想留念,
結果一張都不想留XDDDDD
覺得很慶幸我在懷第二胎有拍,真的是太值得了!
(我放的照片全部都是沒修圖的,可以看到懷第一胎時的妊娠紋,但我一點都不在意,這就是媽媽的印記啊!)

IMG_0553.jpg

我同事看了照片一直念我說,媽媽自己都帶髪飾了,為什麼女兒沒有?!
我…我真的忘了,她明明就有一整盒可愛的法飾說….

arrow
arrow

    Yi-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